Advertisement
  1.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英威腾的战略升级:从侧面迂回到正面突破 英威腾:谋局新兴市场蓝海,引领民族产业突破正当时 英威腾与爱德曼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共谱氢燃料汽车产业蓝图
Advertisement
当前位置:
『猜灯谜』情溢中秋,猜谜送礼!
回复 | 人气 | 打印
一颗长大的番茄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28 10:26:30 楼主



国庆+中秋大长假即将到来!
内!心!真!是!有!点!小!激!动!呢!
值此佳节之际,小梅祝所有相聚在微信平台的有缘人:双节快乐,阖家幸福!
双节团圆,与家人共赏清辉朗月时,一起来品月猜谜吧!
 
照旧,今年的字谜也是与在线过程分析的工作相关,各位过程分析的小伙伴们,快来发挥您的聪明才智,让才华横溢的你秀出自己,把奖品领回家!
活动时间:即日起-10月8日
活动奖励:
优秀奖:答对2-4题,获取指甲剪套装一套学霸奖:全部答对,获得小米签字笔+皮质笔记本一份幸运大奖:活动结束后,将从所有提交竞猜的名单中抽取1名 “电子相册”的获奖者;
 
快来参加,灯谜灯神,就是你啦!
字谜1:中秋佳节,小梅想对亲爱的客户道一声感谢:“你们都是有心人”!(打一字)
字谜2:小梅家有款电极是金属杆,由“金先生的夫人”制作而成。(打一化学元素,猜金属杆材质)
字谜3:pH电极主要通过检测“最轻量级”离子活度所得。( 打一离子名称)
字谜4:某物质易得,无需储藏,消毒灭菌能力强,不产生残余污染,是水系统彻底消毒的保障,俗称“三个零”。( 打一物质,猜该分子名称)
字谜5:梅特勒-托利多光学氧传感器可关闭灯源,“闭目养神”,其目的是什么?(打一用途)
参与方式:
扫码关注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微信,回复关键词“猜谜”,点击链接,填写提交即可。 

温馨提醒:
奖品将于10月底寄出;请准确填写您的信息,礼品发放需电话核实,请注意接听来电;活动奖品仅限在线过程分析的从业人员,请邀请您身边的同事朋友参与活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梅特勒-托利多过程分析所有。
快快参与竞猜,双节同庆,快把礼品带回家吧!
分享到: 收藏 回复 举报
Advertisement
OLDPOLICE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28 10:49:14 1楼
  参与活动,争取全对。
  回复引用举报
GKstudying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28 10:50:08 2楼
  开动大脑,速速猜谜吧
  回复引用举报
江湖再见-余辉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28 11:16:07 3楼
  我猜第一个字  应该是  您第二个  应该是  钛
  回复引用举报
AQD008-----王者之师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28 11:43:51 4楼
  好                   
  回复引用举报
心安安于心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28 11:51:29 5楼
 
引用 OLDPOLICE 的回复内容: 参与活动,争取全对。
  回复引用举报
GKstudying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28 12:00:53 6楼
  前两个出来了,后面三个继续猜哈,我想不出来
  回复引用举报
zhyi0214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28 14:58:05 7楼
  加油,人人都有机会哦,过节收礼品的时候到了,
  回复引用举报
研讨会宣传员_3259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28 16:38:24 8楼
  先关注一下 想想在回答。
  回复引用举报
CZ198841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28 17:16:55 9楼
  最后一个想不出来,哈哈哈
  回复引用举报
撞破烂钟——王者之师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28 19:39:16 10楼
  呵呵。。。中秋也有灯谜??嘿嘿。。。偶记得是对着月——饼 作诗呢。
中秋饼来圆又圆,
咬上一口少半边。嚼在嘴里乱糟糟。抓紧整口二锅头。
  回复引用举报
Smile-lyc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28 21:21:39 11楼
  绞尽脑汁,还是出不来
  回复引用举报
zhujun615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29 08:37:33 12楼
  最后一个不知道啊  其他的很简单
  回复引用举报
yanwen0227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29 09:45:44 13楼
  这些都不是好玩的!!!
  回复引用举报
lknzzf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29 12:17:25 14楼
  很好的活动,推荐
  回复引用举报
午夜清风555555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29 15:54:13 15楼
  好活动,一定参加。
  回复引用举报
zhilining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29 19:20:34 16楼
  我都提交完了。。。。。。。。。。。。。。
  回复引用举报
CZ198841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30 13:37:48 17楼
  你们想出最后一个是什么了吗???
  回复引用举报
however1241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09-30 14:51:17 18楼
  开动大脑,速速猜谜吧
  回复引用举报
撞破烂钟——王者之师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10-01 18:59:34 19楼
  梅特勒-托利多光学氧传感器可关闭灯源,“闭目养神”,其目的是什么?(打一用途)
难道是养睛(精)蓄锐,提高耐久性??
  回复引用举报
撞破烂钟——王者之师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10-01 19:01:48 20楼
  某物质易得,无需储藏,消毒灭菌能力强,不产生残余污染,是水系统彻底消毒的保障,俗称“三个零”。( 打一物质,猜该分子名称)
难道是臭氧??
  回复引用举报
撞破烂钟——王者之师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10-01 19:03:08 21楼
  pH电极主要通过检测“最轻量级”离子活度所得。( 打一离子名称)

难道是 H+  ?
  回复引用举报
Smile-lyc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10-05 09:31:21 22楼
 
引用 however1241 的回复内容: 开动大脑,速速猜谜吧
  回复引用举报
miao_lei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10-05 10:41:55 23楼
  现在参加还不晚
  回复引用举报
研讨会宣传员_3259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7-10-09 09:16:13 24楼
  不小心错过了,本来想好昨天发来着,结果有串门儿的给忘了。在此恭喜大家了
  回复引用举报

Advertisement
 鸿运国际手机登录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