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1. 英威腾的战略升级:从侧面迂回到正面突破 零下20℃,深钻3180米,俄罗斯石油钻机领域的英威腾动力 英威腾邀您参与网站有奖问卷调查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当前位置:
如何获得工控积分,我有话说
回复 | 人气 | 打印
江湖再见-余辉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09:45:35 楼主
常常看到有人不断地在问,如何获得本站积分,然后我们的版主只有不厌其烦地告诉他如何获得积分今天,灰灰就简单给大家说道说道,然后置顶本帖,希望不会再有人问同样的问题了 首先,我给大家说道说道积分的作用吧1、可以下载资料,在线消费一些需要积分的诸如视频等2、可以兑换成银MP,然后兑换礼品
然后,告诉大家积分获得的渠道:1、发帖获得发布一篇非广告类的帖子,获得积分3分,每天可以获得3分的帖子可以发5篇,第6~10帖,每帖获得1分;第11帖及以后的帖子没有积分累计说明:如果发布的是广告帖,被管理员或者版主删除的话,每篇会扣除6积分如果发布的帖子内容相同,标题不同,属于重复帖,也会被删除的2、回帖获得回复一条非广告的内容,获得积分1分,到一定程度同样不累计积分别人回复你发布的有效帖子一次,累计积分1分,到一定程度不计积分说明:如果回复广告内容,被管理员或者版主删除的话,每条会扣除2积分3、参与擂台活动获得奖励目前开设的擂台有:PLC擂台,变频器擂台,自动化软件擂台,电源电器擂台,仪器仪表擂台,工控求职面试擂台 目前这些擂台的题目都会在擂主推荐区域出现,积分奖励至少都是在50积分的,只要用心参与还有临时开设的擂台:工控自由擂台,此擂台题目会临时发布4、参与论道获得奖励论道组织了接近50期了,一直很受广大工控网友的喜闻乐见,积分奖励也不少,二等奖200积分的,三等奖100分也不错5、参与每日求助获得奖励积极回答每日求助区域的提问帖,只要回答的内容没有脱离主题就会获得奖励,最少20积分,每天可以重复获得6、参与工控人出差攻略活动获得奖励工控人出差是难免的事,不管到过任何地方,回来之后写一篇出差攻略,完全是对出差的一种回顾与总结,而且参与活动还可以获得奖励,一举两得的事儿7、参与投资理财股市大家谈活动获得奖励投资理财股市大家谈活动说白了,就是给大家送积分的,当然了,如果推荐错误的话,也会扣除一些积分的这大概就是常说的,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吧8、参与临时组织的活动获得奖励管理员和斑竹们会经常性地在节日之际,或者其他任何时候发起一些比较有意义的活动,而此类活动的奖励也不会少有时候厂商也会组织一些活动,同样有积分奖励9、参与军团任务获得积分奖励虽然军团任务基本都是发放MP的,但也有少许是奖励积分的任务,希望朋友们也关注一下
分享到: 收藏 回复 举报
Advertisement
安全督察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09:48:20 1楼
  首席分享、学习、宣传
  回复 引用 举报
银光人生—华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09:49:35 2楼
  这个好,支持下!                     
  回复 引用 举报
Smile-lyc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09:57:47 3楼
  这个好,支持下!      新手必读葵花宝典
  回复 引用 举报
竹叶三—王者之师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09:58:55 4楼
  你发表的主贴,别人回复了。你也会获得相应积分吧。所以,多发表精彩的帖子,你的积分就大大的提高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江湖再见-余辉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0:09:49 5楼
  回复内容:对: 竹叶三—王者之师 你发表的主贴,别人回复了。你也会获得相应积分吧。所以,... 内容的回复!  是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江湖再见-余辉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0:11:38 6楼
  途径其实有很多   还有一条   鄙人不太主张的    但是还是说说吧   就是上传资料  设置积分下载   别人下载一次,你将获得你所设置的积分数
  回复 引用 举报
dujunchao-PLC技术军团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0:11:47 7楼
  支持   顶!d=====( ̄▽ ̄*)b
  回复 引用 举报
dujunchao-PLC技术军团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0:16:29 8楼
  按时签到  ,得积分
  回复 引用 举报
霍维电气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0:20:35 9楼
  毛瑟屯开  豁然开朗
  回复 引用 举报
bluesww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0:23:44 10楼
  顶一个 新手必读啊 积分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有啥用 学习了这边
  回复 引用 举报
test_120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0:38:17 11楼
  谢谢....新手资料
  回复 引用 举报
wangyizhong68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1:35:31 12楼
  新手指南的内容,说得很具体详细
  回复 引用 举报
丰李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2:34:48 13楼
  一直困扰了很多人的问题                 
  回复 引用 举报
lich2008446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2:35:19 14楼
  其实这也说明网站应该写个新手说明,免得大家问不是
  回复 引用 举报
zhu860423060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2:35:41 15楼
 
引用 wangyizhong68 的回复内容: 新手指南的内容,说得很具体详细
  回复 引用 举报
江湖再见-余辉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3:02:30 16楼
  自己回复自己的主题帖  没有积分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今生缘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3:13:39 17楼
  置顶后能给许多新朋友带来方便
  回复 引用 举报
sdzhibohui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3:29:56 18楼
 
引用 安全督察 的回复内容: 首席分享、学习、宣传
  回复 引用 举报
为了梦想而起飞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3:30:26 19楼
 
回复内容:对: 安全督察 首席分享、学习、宣传 内容的回复!
  回复 引用 举报
为了梦想而起飞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3:30:57 20楼
  安全才是王道!!!!!111
  回复 引用 举报
suntech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3:38:29 21楼
  楼主讲解的很不错,谢谢
  回复 引用 举报
领域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5:21:24 22楼
 
引用 wangyizhong68 的回复内容: 新手指南的内容,说得很具体详细
  回复 引用 举报
小诚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8:14:42 23楼
 
引用 霍维电气 的回复内容: 毛瑟屯开  豁然开朗
  回复 引用 举报
OLDPOLICE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19:44:59 24楼
  灰常详细,新手必读。              
  回复 引用 举报
MOTOO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21:10:55 25楼
  新手签到,过来领积分,哈哈
  回复 引用 举报
sz_bill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1 23:19:59 26楼
  新手签到,过来领积分,哈哈   
  回复 引用 举报
wxck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2 09:31:22 27楼
 
引用 lich2008446 的回复内容: 其实这也说明网站应该写个新手说明,免得大家问不是
  回复 引用 举报
liuyuliuyu1216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2 09:50:21 28楼
  新手支持一下,非常详细
  回复 引用 举报
江湖再见-余辉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2 11:38:25 29楼
  看到依然有人问如何获得积分这样的帖子,我都碎了,心碎了……让某情何以堪呢
  回复 引用 举报
xumingz1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2 13:15:38 30楼
  新手支持一下,非常详细
  回复 引用 举报
世猫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2 13:31:24 31楼
  这样很好,帖子置顶,新手进入论坛主页能很快看到
  回复 引用 举报
yanwen0227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2 15:40:03 32楼
 
引用 霍维电气 的回复内容: 毛瑟屯开  豁然开朗
  回复 引用 举报
wjm0916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2 16:27:06 33楼
  新手支持一下,非常详细
  回复 引用 举报
马小贱贱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2 23:22:47 34楼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回复 引用 举报
阿泰哥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3 10:46:53 35楼
  回复内容:对: 安全督察 首席分享、学习、宣传 内容的回复! 
  回复 引用 举报
zhipin_guo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3 11:41:44 36楼
  关键是资讯和技术文档有用处。
  回复 引用 举报
kuailedxn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3 13:46:49 37楼
  不错!很详细                                                            
  回复 引用 举报
立立元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3 15:27:31 38楼
  我顶你  我是新手支持一下 
  回复 引用 举报
zhangqingsheng09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3 16:01:31 39楼
  加油!!!!!!!!
  回复 引用 举报
qin_weiqq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4 08:47:26 40楼
  支持,难道回帖就能获得1积分吗?
  回复 引用 举报
江湖再见-余辉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4 10:49:55 41楼
  回复内容:对: qin_weiqq 支持,难道回帖就能获得1积分吗? 内容的回复! 有效回帖就可以  如果是广告的话   被删掉会扣2分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yangjiale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5 10:57:25 42楼
  为毛我回帖了  没有积分入账呢
  回复 引用 举报
yzp969261567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5 16:11:56 43楼
  学习了!原来真的不懂如何获取积分
  回复 引用 举报
wcq1234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5 16:20:04 44楼
  好网站资料很好。!!!!!!
  回复 引用 举报
0天天0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5 18:47:58 45楼
  好网站资料好!!!不能少于10个字符。
  回复 引用 举报
王东风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5 21:10:10 46楼
 
引用 wjm0916 的回复内容: 新手支持一下,非常详细
  回复 引用 举报
缘定三生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6 12:57:57 47楼
  顶一下不知道有没有积分
  回复 引用 举报
镇南关7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6 16:49:40 48楼
  明白了怎样获得积分,谢谢楼主,
  回复 引用 举报
tuccqqq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6 17:26:34 49楼
  很少有机会上来,木积分啊
  回复 引用 举报
feng2204 个人主页 给TA发消息 加TA为好友 发表于:2015-04-06 18:19:10 50楼
  分成好的东西,多谢楼主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总条数: | 当前第1/2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尾页

相关主题
周点击排行
周回复排行
    最新求助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鸿运国际手机登录首页